• 李云龙:带动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

    从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到辽宁代表团对报告进行集体研读和讨论,李云龙获得了许多启发。重返工作岗位后,李云龙及时把这些收获同身边的青年同事交流。

    【详情】
  • 高大千:责无旁贷践行消防使命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更高要求。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详情】
  • 吴振华:干好本职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我一定要再加把劲儿,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满足居民的多样需求。”

    【详情】
  • 关英华:努力以更多核心技术突破赢得竞争

    【详情】
  • 张桂贤:撸起袖子加油干 让农民日子越过越好

    “我要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给乡亲们,还要结合村里的产业发展实际,与乡亲们一起谋划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张桂贤对记者说。

    【详情】
  • 那馥:驯服尖端设备的“铿锵玫瑰”

    那馥是党的二十大代表、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大型分公司维修电工。她的工作是每天和各种进口尖端设备打交道,虽然累,她却乐此不疲。身边的人都称她为“驯服尖端设备的‘铿锵玫瑰’”。

    【详情】
  • 孙国华:带领村民齐心打通“致富路”

    “连续多年,全村684名村民,医保投保率都是100%。”党的二十大代表、58岁的葫芦岛市绥中县永安堡乡北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国华自豪地说。

    【详情】
  • 孙娜:潜心科研为乡村振兴持续赋能

    从北京参会回来的这些天,党的二十大代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孙娜经常和同事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详情】
  • 马俊: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10月30日,马俊走进返乡致富带头人戴显明的水果种植家庭农场,鼓励大家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促进水果种植品牌化、精品化、产业化。

    【详情】
  • 姜妍:在实现高水平科技 自立自强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科技、人才、创新的战略意义提升到新的高度,让我们科技人员心里特别温暖,也让我们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

    【详情】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