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工业化深入推进

厚植沃土 助力民营经济“枝繁叶茂”

今年,全省营商系统以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推出一系列工作举措,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

杨震生代表—— 助力养老服务上台阶

“杨院长,我在网上看到丰南新开了河头老街景区,晚上很漂亮,您过年去了吗?”“还没有去。我正琢磨等天气暖和了,带你们一起看看。”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唐山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一上班就照例先到各病区查房,和截瘫伤员聊天。

盘锦“拼抢争实”勇当振兴排头兵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作出的系列部署,盘锦市结合省委工作要求,以“拼抢争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落地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